close

以前榛兒剛出生時
有把多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問小婷兒要不要喝
想說增加體力也不錯(畢竟母奶是很棒的食物喔)
不過小婷兒總是說不要喝
可能是久沒喝或是不想跟妹妹一起喝吧...

前幾個禮拜小婷兒病厭厭的
我想說很久沒問他要不要喝了
所以就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而且還告訴他喝ㄋㄟㄋㄟ可以讓身體不舒服趕快變好喔
沒想到小婷兒竟然說好耶..還很像期待很久一樣
所以我就認真的擠ㄋㄟㄋㄟ在奶瓶裡準備給小婷兒喝
結果他在那邊喝了老半天.也沒看到有減少的跡象
原來他只是想要拿著奶瓶玩而已
所以我就把奶瓶嘴拿掉.要他用奶瓶杯喝就好
在我強迫之下.還是把那杯ㄋㄟㄋㄟ喝完了
我想說他可能只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會說要喝吧!

沒想到過了幾天.小婷兒又跟我說他想要喝ㄋㄟㄋㄟ
還要我趕快擠ㄋㄟㄋㄟ給他喝
我本來想說他可能又是想玩.不想理他
不過後來還是給他喝.看他會不會是真的想喝
沒想到這次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
真是讓我驚訝!!!{#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現在變成小婷兒如果想到都會要求要喝ㄋㄟㄋㄟ
而且都很阿沙力的喝完...小婷兒都會說好喝呢!
不過怎麼不早點說要喝呢?
以前吃補吃多多.ㄋㄟㄋㄟ營養也比較夠
而且我也不用冰一堆母奶然後又拿去洗澡用

愛喝就好了...母奶有營養又不會浪費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