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的頭比姐姐還要大
因為以前姐姐穿的衣服
現在給榛兒穿.頭都快ㄌㄨㄥ不下去了
榛兒的頭怎麼這麼大啊
沒關係沒關係.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媽咪好壞喔  哈哈哈
不過大頭妹真的很可愛喔...

小婷兒現在真的是管家婆一個
看到我的手貼ok蹦.問我會不會痛
東翻西翻的看一看.還叫我不可以碰水
早上起床要吃東西時.問我有沒有刷牙
晚上要睡覺也問我有沒有刷牙
換衣服會問我要去哪裡.要出門還問我為什麼要出去
上完廁所問我有沒有沖水&洗手
想到會問我洗澡了沒.我用電腦也要問我什麼時候用完@@
折衣服跟收衣服他說他也要幫忙.卻老是問我弄好沒
啊你不是要幫忙.變成動嘴巴就好啦...
看到妹妹站在床邊.會叫妹妹進去坐好才不會掉下來
妹妹在玩玩具會去搶過來說這個危險不能玩
妹妹在爬爬樂他也要跟在旁邊預防妹妹隨便抓東西
會提醒我要幫妹妹換尿布

叫他洗澡他說他洗好了(其實是昨天的洗好不是當天的)
叫他刷牙也是ㄏㄨㄟˊ2下就說刷好了
跟他說上完廁所要洗手.跟你說好人就跑掉了...根本就沒洗
說不能跟妹妹搶玩具.他說那個危險妹妹不能玩
那你玩就不危險喔...根本就是你想玩嘛

總之.只要不是關他的事.什麼都要插一腳問一下管一下
偏偏換我叫他做什麼時.他都說弄好了...真的是喔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