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好悶熱喔
是那種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
 
話說有天晚上我吃了羊肉爐
可能因為我又感冒了
所以吃溫補的還是太補了
半夜就熱到睡不著
而且小婷兒也一直翻來翻去
從左邊到右邊.從上到下.轉了一大圈
 
這時我就問拔拔說"我們吹冷氣好不好"
拔拔說好.然後拔拔就把棉被往身上蓋
還蓋的緊緊的..挖勒..
這是用行動告訴我你嘴巴上說好
可是實際不想是吧.所以我也就沒開了
 
後來隔天問拔拔為什麼蓋棉被
他說因為我要開冷氣啊.所以他要先把棉被蓋好
才不會睡到一半棉被都被我搶走
哼...害我熱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