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著拔拔去打籃球
遇到一個大約5.6歲
也是跟著大人去打球的小男生
 
原本還想說妹妹有伴陪著玩
相處幾次之後.我就不想讓妹妹跟他玩了
因為那個小男生是家中最小的.很受寵
所以有些行為看了會讓我生氣
尤其是這回.連拔拔都不高興
 
這個小男生都會騎腳踏車來
小婷兒對腳踏車感興趣.所以都會想去摸
不過小男生都會說"你不可以摸.這是我的"
既然人家說不可以.那麼我也是跟小婷兒說不能摸
只不過小婷兒還是都會想要偷摸一下
每次這小男生都會很生氣說不可以摸
然後把小婷兒的手撥掉
好啦.那麼等小婷兒沒興趣了.想玩別的
他又一直跟小婷兒說借你摸一下.你摸一下嘛
真是
 
而這回他說要帶小婷兒去散步
就牽著小婷兒的手走很快
可是小婷兒哪跟的上.所以就跌倒了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他用拖的
想把小婷兒拖起來.真是令我生氣
等我走過去時.他還說是妹妹自己跌倒的
而且當小婷兒自己在逛大街走的好好的時
他都會從後面把小婷兒抱起來往前走
當我跟他說讓妹妹自己走不要抱他時
他還說妹妹都不走路.所以他要抱他往前走
真的都以為我沒看見喔
 
因為這回拔拔都有看到.所以說不要讓他們一起玩
所以我就抱著小婷兒坐在機車上看大家打籃球
因為我跟小男生說妹妹累了.不想下去
這小男生又一直站在旁邊說
你下來啦.你想下來對不對
後來就乾脆伸手出來抓小婷兒的手
想把他拉下去
讓我嚇了一跳.也更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小男生.可能是受寵慣了
所以當小婷兒主動想跟他玩時
他就表現出很厭惡的態度
當小婷兒自己又找到樂子不理他時
他又一直來亂小婷兒
尤其是他對小婷兒的肢體動作讓我很不喜歡
跟他講.他又當作聽不懂
只好讓小婷兒離他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