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家庭的人要相處在一起
生活習慣原本就會不一樣
可是衛生習慣不好.真的讓我很無法忍受
上完廁所老是忘了沖水.晚上上廁所也常不開燈(老是被嚇到)
煮湯試喝湯頭直接用杓子喝然後再放進去整鍋湯內
切水果不是用沾板.而是直接切到水槽內再拿起來
或是直接在水槽旁的桌面切
這...真的太不乾淨了吧!
 
這些也就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昨天晚上正在吃晚餐時
老公跑去上廁所.上到一半時
然有人對著小婷兒說:拔拔去ㄅㄤˋ尿.好大聲喔
喂...我還在吃晚餐耶.而且你對一個小孩說這個幹麻
說一次也就算了.竟然在我老公坐好以後又對他說
"XX.你ㄅㄤˋ尿哪ㄏ一ㄚˇ大聲(台語)"
當場我真的快翻臉了
這種事有什麼好說的嗎?為什麼要在餐桌上連講2次
還對著當事人說.難道你上廁所就沒聲音嗎?
餐桌上吃飯基本的禮貌真的也不知道嗎?
ㄏㄡˋ我真的會氣死
要趕快存錢多多.我要搬出去!我要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