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了我的第一本編織書
就是這本"用鉤針編織生活小物"
其實當初有好多本都好想買喔
而且我還跟我老公說.書架上有一排工具書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哈哈哈.我有虛榮心)
不過我老公說先買一本就好...
因為他說怕我只是三分鐘熱度.到時買了卻放著不用很浪費
所以想了很久就買了這本
只不過我翻了好幾遍.已經開始擔心我真的能有成品出現嗎?
因為大部分都是要用環編.而書裡沒有教環編
加上製圖也寫的很簡單
(其實是我還看不懂.可能多翻幾次.哪天就會突然開竅唷)
所以才會讓我覺得擔心呢!
 
而我發現如果要織這些作品
光是工具我就得要買一堆
因為每一種東西的工具都不一樣(鉤針號數都不同)
不曉得可不可以用同一種工具就好
因為我老公說...啥米.爲了一本書又要花一堆錢!!!
他是覺得用現有的工具就好了.只不過因為我是新手
很怕做不成功ㄋㄟ...
又是一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