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禮拜的某天半夜
小婷兒半夜醒來在哭鬧.讓他喝了水也安撫了他
小婷兒終於肯乖乖的繼續準備要睡覺了
因為他睡覺習慣摸我的手肘形成我抱著他睡的睡姿
就在我也準備閉眼繼續睡時
小婷兒突然指著窗戶及窗簾中的某一點
(其實就是半空中一個點)
說"怕怕"之後還轉過來看我
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只跟他說不用怕趕快睡
小婷兒聽話的又轉回去躺好
不到5秒.又指著同樣一個點說"怕怕"然後轉過來
這時候其實我心裡也有一點毛
可是還是跟小婷兒說不用怕.媽咪抱著你睡啊
(這時候小婷兒就面向我睡了.沒在轉過去背對我)
後來我發現每格幾秒小婷兒都會抬頭看一下
然後又趕快鑽進我懷裡.反覆了幾次
我也沒睜開眼.只趕快在心裡一直唸阿彌陀佛
因為我也會怕啊...
 
隔天一早.我就要拔拔去公媽那燒個香
跟他們說要看小朋友沒關係
但是不要嚇到他.後來小婷兒就比較好睡了
我會要拔拔這麼做是因為那天是他們幾大房要一起掃墓的日子
不過拔拔要上班所以沒去.等於我們這一家沒有半個人去
而我婆婆那天回娘家掃墓.我也怕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跟著來
而就那麼剛好那天晚上小婷兒跟我說那些
所以一大早拔拔起來我就跟他說請他去講一下
 
以前就算小婷兒半夜起來哭鬧
也不會認真的看著某個點說這些
只會起來哭一哭喝個水就好了
所以那天我也很怕.又很慶幸說
幸好小婷兒還不太會表達整句的話
不然我的心臟可能會嚇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