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煩ㄋㄟ
每次出門逛個街買個東西
一進門.你就一定要專程從你的房間出來看我買了什麼或說話
還每次都說妹妹你回來了喔.去...
我非常的不爽.有必要每次都一定要出來看嗎?
又不是出去很多天或很久.我都只是在附近繞一繞耶
是想查清楚我都去哪是不是?每次要出門就一定都要問的很清楚
我自己的媽媽都沒這樣.你管那麼多幹麻
 
昨天晚上跟你兒子哭訴我的種種行為(就是說我不孝啦!)
被你兒子唸一唸之後
今天我出門去趟郵局+租小說回來
又趕緊跑出來說妹妹跟xx回來囉!
幹麻那麼假猩猩.以前你不是都只看到妹妹回來沒看到我
上回我抱著妹妹跌倒.你還不是只問妹妹有沒有怎麼樣
你有先問問我這個孕婦嗎?
還直接對著妹妹說阿罵抱好不好?拜託.你應該是要問我吧!哼 >.<
(如果是我媽.一定是對著我問孩子需不需要給他抱)
 
你兒子叫你要理直氣壯.想抱小孩就明講
告訴你.那是我的小孩不是你的
你敢在你兒子不在的時候對我開口
我們就來試試看...
你有沒有搞清楚.你現在對你兒子說我的不是
是想叫我們離婚是不是
要陪你兒子一輩子的人是我
再怎麼樣你都不能對你兒子說我怎樣
因為我是你兒子選的
而我跟你兒子是因為愛情而在一起的.是會受到外力所影響的
你跟他有血緣關係.所以你們不可能二斷
你這樣跟他說我的不是.你的委屈.是怎樣
難不成你等著好戲還是想看好戲
我是惡媳婦又怎樣.我會這樣不是你造成的嗎?
現在到底是怎樣...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