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到公司
一看那陣仗還真的有點嚇一跳
因為大家在開會.氣氛很嚴肅ㄋㄟ

我走進去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大家是坐在會客桌那邊
我只好站在打卡機旁.還不敢打卡耶
(因為打卡機有聲音啊~)
剛好看到一個同事用手勢提醒我打卡
所以就給他打下去了=="

然後我還是站在那..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坐進去還是怎麼辦啊?)
老闆一轉頭跟我說"你可以坐在你的位置上聽就好"
所以我就趕快回去坐好
我還想說怎麼昨天沒人跟我說要開會
這樣我就早一點來了

後來下午忙到一個空檔的時候
我問我前面的同事
是每個月月初固定開會嗎?
他說不是..是今天早上臨時通知說要開會的
本來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哩
他問我進來的時候是不是很尷尬
我說對啊~因為我不知道要開會呢!

他說今天氣氛詭異..
所以都不敢跟我聊天.要趕快作事
我是覺得有沒有聊天都沒關係啦!
反正偷空就答一.二句囉!
不用專程空時間聊天啦~

呼~很久沒有遇到開會了呢!
我以前遇到開會也是很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