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多好多小朋友
算一算10個跑不掉
好像是因為有的原先是下午上課
結果自己今天改成早上上課的!

今天一早我跟榛兒說要去上課時
他馬上跟我說"媽咪.你要陪我進去上課喔!"
可見他都知道要去上什麼課耶!

到那邊之後
他一看老師就說媽咪老師來了
(老師在我們之後才到)
這表示榛兒其實還是知道誰是老師喔~

開始上課後.榛兒就像黏巴達一樣一直黏在我身上
謝老師問我上禮拜我也是陪全程嗎?
我說沒有..我中間趁不注意就跑掉了
但是今天榛兒黏超緊
只要站著就要抓著我的手
又因為今天新生多2.3個.總人數又10個左右
所以郭老師跟謝老師光是應付這些小朋友都來不及了
我一直想說如果跟上回一樣
榛兒玩到一個關卡有老師來接手的話
我就可以出去外面等了

沒想到第一次每關都玩完了.2個老師都還沒空
而且因為最後一關是認知跟拼圖
榛兒很想去玩.但是不願意自己坐著
似乎知道我會趁機跑掉.所以一直不把答案弄好給老師
等到終於把答案交給老師了..還是抓著我不放

等玩第二次關卡時
玩到爬大球時.剛好老師過來.我就慢慢往後退
老師就趁機一直跟他說話
等我到外面時.我還看見榛兒自己在玩剩下的關卡
後來他要去玩拼圖時.一抬頭剛好看到我在門外看
馬上哭出來說媽媽你進來裡面陪我啦!
邊說邊要往外開門
不過老師當然是把他抓回去囉~

我在外面就一直聽榛兒一直哭的聲音
哭有夠久的
連郭老師出來外面拿教具.都問我說榛兒很固執齁
還問我他可以哭多久
我說他有時候到後面是假哭.中間還會休息繼續哭
不理他可以哭10分鐘跑不掉
郭老師就點頭說"嗯.我也覺得後面有點假哭"

後來還是陸陸續續有聽到哭聲..
不過還真的是有休息再繼續哭勒
旁邊一個阿嬤問我要不要進去
另一個媽媽就接口說
"如果現在進去.剛剛那些就白哭啦!而且以後他就會知道哭有用"
沒錯呀~所以就算覺得心疼..還是得讓他哭囉~

下課之後.郭老師跟我說
其實榛兒還是會看臉色的
因為他知道老師生氣了..就比較不會哭了
呵呵呵...偏偏我家這隻在家完全不管我們的臉色
他就怕陌生人咩~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謝老師
因為他上禮拜請假
可是因為他都沒笑臉.在叫小朋友時口氣也不太好
所以我對他感覺不是很好耶
不過下課時..他是牽著MINA的手出來的
後來要準備走的時候.還自己跟MINA說掰掰
榛兒雖然沒有笑笑的.但還是有說掰掰喔~
所以有可能是他本來就是這樣表情跟說話的人吧!

只要榛兒不害怕上課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