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店裡面的事處理好了
上星期六超佩服我老爸的
原先我覺得應該須要跑2趟
1趟把一些比較或可能用不到的拿去資源回收
剩下用的到的就讓我爸載回彰化去(我娘家也可以用)
沒想到我爸說通通搬上車
連我原先沒打算拆下來的貨物架也拆下來帶回去了
看著那滿滿的一車東西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爸了
因為我家的是9人座廂型車.不是小貨車喔!
竟然連花車都放進去了(就是百貨公司看到在放特賣品的車子)
我還跟我弟說椅座沒有拆就可以把東西通通放進去
真的是厲害耶
我弟就說了一句"如果椅座也拆了.那燈組跟天蓬也會拆下來帶回去了"
喔喔~老弟..你說的真是實在啊!

星期一就把營登.販賣藥商許可辦歇業
電話跟網路拆機
這樣就大致上都完成了
現在只差一些後續的款項還沒收
(退貨部分.貨品全盤給人家的部分)
月底還會有電話費.電費帳單要繳
通通弄好之後.我就跟店裡完全沒有關係囉~

不過現在已經有解脫的感覺了
因為已經不需要每天往返桃園中壢了
也不用因為這樣無法接老大下課
讓老大回家看不到爸爸媽媽而悶悶不樂的
(因為我們回家就是要他趕快睡覺了)

我又要開始我的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