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想吃三色蛋
因為外面沒看過在賣
所以昨天晚上11點多我就自己動手作囉!
因為店面的電鍋壞掉了.只有電子鍋可用
所以如果要電鍋才能煮的東西.我就沒辦法在店面弄了~

為什麼是晚上11點多作呢?
因為現在早起爬不起來作.起來弄好就要出門了
所以來不及弄三色蛋.只能晚上作
但是晚上10點我要先看完篤姬
所以要等我看完電視再來弄
因為三色蛋冷的也不錯吃
所以可以做完放涼之後今天再吃
不過等我做好都12點半囉~
超想睡覺的~.~"

忘了把保鮮膜放在鍋子裡
所以倒出來的時候一半掉出來裂開就醜醜的了
幸好切片切一切還可以看
只是老公把鹹蛋跟皮蛋切的太大塊了
所以切面好大一個喔~

好吃下回再來作一次囉!!!

 

IMG_2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