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最近開始愛穿大鞋了
先是穿姐姐的室內拖鞋
再來換穿我的室內拖鞋
每次穿上去就很高興的到處走
所以現在每次一回家
就到門口去穿我的室內拖鞋

在店裡的時候
榛兒最近也老是不穿鞋
每次脫掉鞋子就光著腳丫丫到處跑
如果被我唸說要穿鞋子的話
他就去找我的鞋子穿
我的拖鞋又有跟.他也是照穿不誤
每次穿著走路就ㄎ一ㄎ一ㄎㄡㄎㄡ的
這樣就算了ㄡ~
最厲害的是榛兒竟然可以穿著我有跟的鞋子用跑的到處晃
尤其是他又拿店裡的東西被我發現的時候
穿著有跟的拖鞋跑的超快的
每次只要聽音就可以辨位喔~真是超好玩的

我記得姐姐以前也有過一陣子愛穿大鞋
現在換妹妹了
原來小孩都是這樣的喔~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