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錢給砸下去啦!
電腦螢幕之前就怪怪的
想說娘家有多的幾台螢幕
(我弟之前唸書用的.搬回家之後就奇怪會多螢幕耶)
所以上回我回娘家的時候有搬了一台回來要來替換
沒想到...沒想到我的運氣這麼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竟然搬到唯一一台壞掉的
挖哩勒!!!{#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本來想說不然再多撐一段時間
撐到我下回回去再搬一台來用(少花一點錢也好)
不過我的電腦螢幕不配合
一直跳呀閃的
眼睛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家老爺決定..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6}
該花的錢還是得花.所以還是買了液晶螢幕
當然是挑最便宜的囉!
不過有特價.以20吋螢幕的價格來說.還算可以啦!

今天也買了一台筆電
之前我家老爺還覺得不需要
因為之前我是想買EEEPC的來玩玩
不過既然都要買了
當然還是買正常一點.好用一點的比較好
以後要做其他事業也比較好用{#emotions_dlg.emotion_030}

這陣子支出了很多錢
希望能夠早早的再賺回來啊!{#emotions_dlg.emotion_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