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常常自己說故事
會自己講一大堆話
如果發現我在看他就會說"沒有啦.我在亂講"
我不理他.他又會開始一大串一直講

通常他的內容都是東扯西扯連在一起的
例如買個東西.可以講上很久
還會說"來喔來喔來看看喔""買一送一大特價"
哇哩...媽咪平常帶你去閒晃..你把聽來的加進去啊!

有時候說"老師說我們要#@%?..."
你又沒上過課...怎麼會有老師說出現啊?
哩哩雜雜加了一大堆.有時候聽起來還蠻好笑的
有時候說的是平常我們常說的或是電視看到的
有時候則是很無厘頭的話
就當作是小婷兒在發揮想像力吧!

不過有時候也會很受不了小婷兒自言自語講故事的時候
那就是我晚上在用電腦的時候
因為很安靜.拔拔在房間看電視
而他就自己把玩具搬來我後面坐在我後面玩
邊玩還一直說話.都沒有停下來休息的跡象
變成有一隻小麻雀在我後面吱吱喳喳的
唉唷.小婷兒都不會口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