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參加完小婷兒的懇親會後
拔拔說要去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去吃烤肉吃到飽囉~

這間有我喜歡的熟食吧.沙拉吧跟飲料等等
就是可以一直換口味啦!
而且他的烤肉不是木炭或瓦斯耶~
而是鐵盤烤的..感覺還蠻特別的呢!

吃到後面.我們是最後一桌呢!
沒辦法...因為我們快9點才去吃呢~
只是吃到後面人越來越少就很有壓力呀!呵呵

-------------------------------------------------------------

雖然星期五晚上才吃了烤肉
但是星期六中午還是要繼續吃
因為要去幫我老公的媽媽過母親節

其實本來是想吃鴛鴦大道的
可是到那邊後才發現他不見了
所以又換去蜀山傳
不過蜀山傳現在又改成單點式的不是吃到飽
所以又換間啦~

一到鮮友問一下只要等3個
所以就等啦!不過還蠻快就到我們了

還好晚去也有晚去的優點啦!
感覺比較不會吃的那麼急囉~

---------------------------------------------------------------

星期六晚上回彰化
因為下午吃完午餐都3點多囉~
洗個澡弄個東西.還要等老公打完球回來
等到出門都6點多囉!!

回到家大概8點
本來老媽要去煮晚餐給我們吃的
說吃完再去八卦山看水幕秀
我說那就乾脆出門不要煮了!
因為等吃完再出門就很晚了..所以就直接出門了

不過去到八卦山還是慢了一步
表演活動都已經結束了
不過我們就當作走走逛一逛囉!
還吃到我最愛吃的烤魷魚
真得好好吃喔~

------------------------------------------------------------------

星期日天氣很好
我們去西湖渡假村走走
為了怕人太多塞車
所以我們9點出門.大約10點到

本來覺得有一點點風.所以還把外套帶下車
沒想到雖然有時候沒太陽..可是還是會熱耶~
畢竟都是在走路..所以外套真是重啊!!

今天還帶了一堆水果去吃
一開始要帶著那些東西走路真的是還蠻累的
不過這種有點熱的天氣吃水果比較吃的下呢!

大概2點多我們就下來玩一些免費的設施
不過幾乎都是給小孩玩的啦!
光是排隊都要5分鐘呢!

我們也是3點多就離開了
因為怕塞車...呵呵

---------------------------------------------------------------

下午三點多從西湖回到彰化大概是4點半
所以我們就去吃牛排吃到飽慶祝我媽的母親節囉!

還好我們來的早呀!
一過5點人就一直進來
生意真得是很好呢!

我覺得這家的熟食弄得還不錯呢!
而且菜色很多~
只是他的轉盤壽司.因為是放在上面一直轉
所以海苔看起來都軟軟的呀!

等到我們6點吃完出來時
外面已經排了一大堆人了~
我爸說...如果平常只要看到排那麼多人
他根本就不會想排隊
所以昨天早去是正確的...呵呵

以這價位來說..這間還算不錯呢!
只是小孩收得太貴了..要118+1成ㄋㄟ
不知道是新開的收比較嚴...
還是昨天是大節日的關係

---------------------------------------------------------------

晚上回到桃園時
老公問我想不想吃薑母鴨
因為他說要幫我過母親節
所以就吃薑母鴨當宵夜囉~

因為晚上下雨有點冷
所以吃薑母鴨暖暖身子也不錯呢!
只是回到桃園都11點多了
本來還怕可能都休息沒得吃呢!
不過還是讓我們找到一間三民路上的
我覺得還不錯耶~
因為薑母鴨一份250元...套餐是500元
所以我們就點套餐了(有鴨肉丸子.一堆菇類跟青菜)
感覺比別間便宜很多耶~
我們當然是沒吃完打包囉!
老公說...以後要吃薑母鴨就來這間好囉~

連續三天真的都是在吃耶~
我真的會肥死囉!!!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
還記得幫我過母親節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