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帶小婷兒到竹南的天仁茗茶去逛逛
回程的時候小婷兒一直唉唉叫
後來開始給我放聲大哭
不過因為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也沒辦法
所以想說到關西休息站時再下去安撫他
沒想到就快到休息站時
因為我覺得他哭的聲音有點怪怪的
就趁前後都沒有車子時轉過去看一下
OH MY GOD!!!
他竟然想從安全座椅上掙脫出來
而且一隻腳還給我跨在外面
真是嚇壞我了!
我只好用右手打了他的大腿要他安分坐好
然後左手駕駛右手按住他的腳不讓他再爬起來
可能是他覺得我有碰到他吧.就安分了許多
只是哼哼呀呀的抽續哭著
在快到休息站時.因為我要握方向盤
所以就把手收回來.結果他又開始要掙扎了
幸好已經到休息站了...不然真是危險
在休息站逛了半小時.也喝了ㄋㄟㄋㄟ
他大小姐也滿意了.我才又開車回來
不過我也把他的安全帶綁的更緊了
然後上車沒多久就一路睡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