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竟然會裝睡...
 
話說今天早上正在睡回籠覺時
小婷兒明明就已經像喝醉酒一樣
走路會東晃西晃.還會咚的往床上倒
可是他就是不肯安分的躺好睡覺
一定要爬起來摸東摸西的
 
後來當他躺好後.我就把眼睛閉上要繼續睡
然後安靜了一下之後旁邊有動作出現
我就ㄏㄥˊ的一聲並睜開眼
發現他一聽到我出聲就趕快趴下
而且還趕快把眼睛"用力的"閉上
他本來已經往前爬行了1.2步說
這...竟然會裝睡
 
我原本還不太相信.所以又把眼睛閉上
他真的只要發現我沒動靜就想爬起來
但是只要我出聲他又趕快靜止躺平不動
這太誇張了吧...才剛滿14個月的小朋友
已經會裝睡給我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