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只要我跟小婷兒都起床後
如果我去廁所.小婷兒都會跟在後面進去
幸好家裡沒人.所以門也就只是半遮掩而已
 
有時候我都已經進去廁所了
小婷兒都還沒出現的話
那就表示等一下他進來手上一定有東西
可能是玩具.水壺.書等等
端看他相中了什麼東西
不過每次大概都只是一樣而已
 
不過今天他可是帶了3樣東西進來
讓我看到了真是大笑
因為他先把水壺掛在脖子上
手臂上緊緊抱了一本厚厚的故事書
而2隻手掌一起拿了好幾個磁鐵進來
 
一進廁所他就趕快先把磁鐵跟書放地上
我幫他把水壺拿下來
難怪那時候聽到ㄎ一ㄎ一叩叩的聲音
原來是東西太多走路不穩
真是的.想盡辦法也要把想帶進來的東西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