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兒最近很喜歡穿我的鞋子
只要我一將室內鞋脫下來走進房間
他就會趕快跑到門口研究拖鞋
然後就將自己的腳放進去
 
一開始的時候都還只是穿著一隻腳到處走
現在是二隻腳都套在室內拖上到處走
只不過常常走沒幾步拖鞋就掉下來了
 
前幾天我買了新的拖鞋在房裡試穿
等我把拖鞋放好時
他趕快去把拖鞋拿出來放在地上"排好"
(還知道先排好比較好穿 ^^)
在慢慢的讓自己的腳放進去
不過走不動啦.一走就掉
因為又不像室內拖鞋一樣那麼好ㄋㄨㄥ
 
然後他現在只要想到或是說要出門穿鞋子
都會去把我那雙鞋拿出來(因為還沒穿出去過)
他會先拿給我看之後再準備他自己穿
真是...就是想穿媽咪的鞋(因為比他的漂亮 ^o^ 哈哈)
 
小小的腳穿著我們的大鞋子
到處拖來拖去畫面
小孩穿大鞋還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