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開始學用棒針勾圍巾.以前我只會用釘版織圍巾而已
不過好像學棒針可以勾很多東西呢.所以我開始學用棒針
不過說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這邊的手工材料店老闆了態度都不是很好.
要教不教的.還說我不會用棒針.不太想教
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學不是嗎?更何況材料錢也都讓你賺啦!
以前我學釘版時.老闆是一個一個講解ㄋㄟ
這老闆連起針都沒教.害我回家因為重打而研究了好久
才在網路上的網站學到起針
 
剛學用棒針勾圍巾.因為要先學會基本款.才有辦法晉級啊
不過一開始勾的那些部分.已經被我拆開重打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好多洞洞.快可以當鈕扣孔囉
可能因為還不熟練.所以有漏針吧
而且明明應該是39個圈圈(在棒針上的圈圈)
打到後來卻越來越多個圈圈
而且我還發現我的手好像常常多轉.
造成線會卡住所以決定重打.不然那個打完應該也很好笑吧
而現在打了一小部分.卻變成頭尾比較鬆
中間比較緊.所以我只好三不五時拉一下
希望這次能成功.不用再拆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