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兒好棒喔
今天出門回來後.要他自己脫鞋子
以往他都只會把黏的地方拉開而已
今天想辦法手扶著桌子旁.腳在那邊甩啊甩的
讓他成功把鞋子甩下來呢!
 
而在要準備洗澡時.我跟他說自己脫褲子
他就一隻手先把一邊的褲子拉下去一點點
再換邊拉.兩邊拉來拉去之後
終於把褲子拉下來了.再把腳離開褲子的地方
真的好棒喔.小婷兒會自己脫褲子了呢!
 
小婷兒還自己去開水龍頭
然後把水杓放在下面接水之後再倒到浴盆裡
不知道在幹麻
難不成是學我在浴盆裡的水太熱或有點涼時加水的動作嗎?
 
等到換我洗好澡再穿衣服時
他就幫我把內褲拿到水龍頭下又放到他原先的澡盆裡
原本我還在想他在做什麼呢?
又看他把內褲拿起來之後.用手按了2.3下後
就拿到臉盆那放進去
原來他在幫我洗內褲呢!!!
因為我都是在穿好衣服後洗內衣褲的
所以他一看我在穿衣服.他就先幫我弄濕濕的.表示他有洗
只不過他不會擰乾.所以用手按一按代表他有擰乾
都用好了之後.放到臉盆裡我就會拿出去曬了
哇!!!小婷兒真的好棒呢!
在我誇獎他之後.他又轉身去拿了我的內衣準備洗呢
雖然小婷兒這樣洗是不乾淨的
可是媽咪很高興小婷兒的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