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莫名其妙的電話
若是找有名有姓的.就是那種保險的貸款的啦
那大概就是資料不知道從哪邊流出去的
最討厭就是詐騙集團那種的
用語音的就是說他那邊是台北地方法院
什麼開庭沒去資料沒收(奇怪我又不住台北)
不然就是說電話費沒繳.什麼什麼的
切...我都用直接扣款了還會沒繳.真是莫名其妙
 
還有一種會說他有活動叫你去
然後過幾天再打電話來說恭喜你抽到大獎
還說當天爲什麼沒在現場.這更奇怪啦
你連地點時間都沒說.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抽獎
而且這種真人說話的.聽起來都有口音呢.不知道從哪來的
 
最讓人生氣的是這些電話
常常都是趁我補眠或是睡回籠覺時打來亂的
正想睡又得應付這種電話很煩
語音的一聽直接掛.只不過浪費我爬起來
真人的跟他說我忙.有的還會說一下再掛
最氣人的就是有一次我說我忙.對方一聽直接掛電話
哇勒.你要騙人還發脾氣
 
說到這.想到一個很好笑的
之前有一次接到一通電話.因為那時還在睡覺.迷迷糊糊的
喂了老半天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我就直接掛掉了
隔天差不多時間又接到電話(也是被吵醒的)
這次我終於聽的比較清楚了.原來是一個男的
他說了一串我聽不懂(話都黏在一起)
我隱約聽到XX.我以為他要找我老公
所以我跟他說XX去上班不在喔
然後他就說"媽...我是XX啦.我欠人家錢被人押住他說不還就@%&*$@#"
聽到這我頭腦就清醒了.而且很想笑
然後我就問他一句"你別騙啦.你昨天是不是也有打過電話來"
他一聽就掛電話了
我真的很想大笑...因為XX是我老公
而且...重點是我還沒有兒子啊.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剛睡醒的鼻音很重.所以他以為我是老人家歐
但是這些電話都是很煩人的!尤其是吵到我的睡眠啦!!!
心情好我還可以哈啦個幾句.心情不好我連哈拉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