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拔拔在看電視.我在織圍巾.小婷兒在旁邊玩
突然拔拔放了一個很臭的屁
我就跟拔拔說很臭耶~~~@@
然後就看到小婷兒突然用手在鼻子前面揮呀揮的
然後嘴巴還發出"ㄔㄡˋㄔㄡˋ"的音
那時候也不知道他是真知道還是在因為聽到我說很臭
而在學我之前做過的動作
(以前小婷兒嗯賽我也會說好臭邊用手在鼻子前揮呀揮)
 
過一陣子我發現他似乎在用力嗯賽
我也不理他.不能中斷他用力的情緒 ^.^
後來他又自己用手在鼻子前面揮呀揮
大概是嗯完了.所以就帶他去洗屁股
等到都弄好後...拔拔突然放了一個很響很響的屁聲
小婷兒馬上邊說"ㄔㄡˋㄔㄡˋ"邊用手在鼻子前面揮呀揮的
我跟拔拔都笑翻了...因為他是聽到屁聲後直接做反應的
我可是都還沒說話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