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小婷兒換布布時
小婷兒只要看我把布布拿下來.就會邊說ㄔㄡˋㄔㄡˋ邊揮手
有時候頭也會頭稍微的探一下像是聞布布的味道一樣
如果是在廁所要洗屁屁的話
他看我尿布拿下來之後就會探頭去看一下
因為我每次都會看一下他的便便裡有什麼或是正不正常
 
今天要洗澡時他自己把布布脫下來之後
先將布布拿起來看仔細順便聞一聞尿布的味道(頭都栽進去了 ^.^)
我跟他說要丟垃圾桶之後
他先將布布打開然後在伸在馬桶上甩2下
為什麼呢?因為我每次都會將便便倒進馬桶內沖掉
所以就算沒東西他也要學一下
脫下來的衣服他還會放好再進來洗澡呢!
真是好棒的小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