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兒現在會自己去放DVD來看
以前他想看巧虎或是YOYO時
都用手指揮我.還要自己挑片子
換來換去的.才會滿意.但累到我
後來我買了一個小整理盒還有小提手可拿
將所有的光碟通通放進去.告訴他要看哪一片自己拿
所以他現在都會自己挑好片子後再自己去開DVD來看
(當然有時候他還是會要我放)
不過有時候不理他我做自己的事
會發現他一直在換片子.可能看不到他想看的
(不過片子都有盒子裝著.還有一張小小的圖卡.可知道內容是啥)
真怕DVD是這樣子給操壞的......
 
有時候他會只挑一片然後將其他的收好再將盒子放定位
不過他有時候會把整盒的光碟通通倒出來或丟地上
幸好他偶而還是會整理的.不然每天光是撿就撿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