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老公竟然迷上煮菜這件事囉
自從他上回買了香腸回來然後用同事教他的方法煮成功後
(沒有用到一滴油)
這幾天一回家就是先翻冰箱有什麼東西可以煮
然後他就準備大展身手啦!
我只要負責切切洗洗外加他問我的時候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就會發現他想用自己的方法煮東西
ㄟ...雖然賣相不好.加的東西也很奇怪.不過還是可以吃的啦
剛剛還打電話來叫我去買食材
因為他又問到2樣沒煮過的東西.晚上要煮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我問他煮上癮啦!他說很好玩!呵呵
反正他高興就好.我也輕鬆...嘿嘿嘿
不過不曉得能維持多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