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殺到新竹去了...這次換去市立動物園
當然成員還是上次那些媽媽們.
不過當然還是有多一些新面孔
當然有的對他們來說是舊面孔.因為我才去第二次嘛!
 
動物園的門票很便宜.只要10元
而且3歲以下還不用錢耶...
不過我只逛了一邊.下回再去逛另一邊
但是我一直有疑問.那裡的馬跟牛爲什麼都沒有毛了???
 
動物園裡還有一個很大的沙坑可以玩.旁邊還有樹蔭
昨天就是在那渡過的
而且我發現新竹市政府還不錯
像是十八尖山跟動物園定點都有飲水機
而廁所也都有衛生紙.算是還不錯的
 
出遊回來心情真不錯!
(老公老是說我都沒買新竹名產.問題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啊!
不要跟我說貢丸.我家有很多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