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小豬真的是很頑皮
以前我記得懷姐姐的時候
姐姐每次動都是很溫馴的動一下
或是偶而才會跳個舞告訴媽咪他有在運動
偏偏老二跟姐姐完全不一樣
每次一動不動個5.6下不休息(休息一下幾分鐘又會繼續)
(幾乎快到只有睡覺才不動的感覺.而睡覺前又是動的最厲害的時候)
還常常跳踢踏舞.波浪舞
每次都看肚皮在那邊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
以前姐姐動的時候是輕輕的.偶而才會很大力的踢一下
而老二每次動都很大力.肚皮都被他頂的高高的
還時常被他嚇到.因為他老是突來一腳
(當然肚子也會痛.被踢耶...難怪肚子一直變大.因為他把他的空間變大了)
我跟拔拔說老二生出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很頑皮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老二有時候好像在偷摸我一樣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肚子裡的小手或是小腳
慢慢的往左或右或上或下的移動
肚皮裡會有癢癢的感覺喔!(就像我們用手在身上慢慢抓癢移動的感覺)
很特別ㄋㄟ...所以覺得老二愛玩...呵呵
 
最近小婷兒突然想到會對著我的肚子叫比比
我說對.媽咪肚子裡有比比
他就會把我的衣服往上掀.還會把我的褲子或是內褲往下拉一點
再開始摸我的肚子.還會輕輕的拍拍我的肚子之後
趴在我的肚子上.再親一下我的肚子
那種感覺很幸福.因為通常這時候肚子裡的老二也會動來動去的
像是在跟姐姐玩呢!!!
 
不過我搞不懂爲什麼要摸比比就一定要把我的衣服跟內褲通通拉起來呢?
這樣比較貼近比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