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盯著小婷兒看
越來越覺得他大好多.好多行為動作都像大人一樣
這幾天睡覺前(不管是午睡或是晚上)
他都會要跟我面對面的睡
如果我沒轉過去.還會用撒嬌的聲音叫"媽咪~~~"
外加用手把我的臉轉過去(還會拖尾音勒)
然後會跟我說一大串話.像是睡前要先聊天一樣
有時候他還會摸摸我的臉.說說各個器官的名字
或是親親我之後.才甘願眼睛閉閉睡覺
 
而當他睡醒我有在旁邊時.也是先看看我在做什麼
如果我眼睛閉著.他會先伸懶腰或是賴床
等到他覺得夠了.就會來叫我起床.還會拍拍我的臉
等我眼睛睜開後.他就會說"睡飽"...然後說"開燈"
因為我每次都會問他有沒有睡飽呢
所以他現在會先跟我說他睡飽了要起床囉!
每次看他對著我撒嬌說話.心裡都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不過最近看著他的臉.或是他睡著後看著他
心裡都會想說.小婷兒這麼可愛呢
老二生出來之後怎麼辦呢?
他會不會吃醋.會不會失寵?
會不會有人對他說些五四三的讓他不開心呢?
(不要以為他小.其實他都聽的懂.感覺的到)
而當我必須分心去照顧老二時
小婷兒會不會覺得媽咪不理他呢?
我擔心我的小婷兒不開心啊~~~
 
所以這2.3個禮拜.我才會拼命帶他去外面逛(每天.除了這禮拜下雨)
也才會從桃園跑到新竹去參加聚會
因為我得趁現在我還只是專屬小婷兒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帶他出去
否則.再來我得2個月不出門.還會多了一個小北鼻
真怕小婷兒不適應呢!!!
 
我捨不得我的小婷兒這麼快就這麼懂事了
那個會跟媽咪拔比撒嬌的小婷兒
媽咪希望你知道.你是媽咪的心頭肉
媽咪捨不得你被迫長大.你依然還是我們疼愛的小婷兒
多了一個小北鼻.是多了一個家人
是未來可以和你相扶持作伴的家人
希望小婷兒知道媽咪拔比並沒有不愛你了.我們一樣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這小北鼻會多了一個姐姐的疼愛
所以.小婷兒要用愉悅的心情接受他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