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特休.是老公上禮拜就說會休的
所以早早就決定要去陽明山的馬槽泡溫泉加去周邊走走
只不過最近一直下大雨.所以不太確定能不能去山上
加上星期一晚上才跟老公大吵一架而已
所以原本我以為這個假期大概沒了.只能在家冷戰吧!
而昨天清晨就一直聽到下雨咚咚咚的聲音
更讓我相信只能窩在家了!
沒想到快8點時.老公爬起來之後對我說不是要出門嗎?
怎麼這隻大母豬還在睡.還不趕快起來準備
我說要出去喔.他說..廢話.然後就去弄東西了
他竟然像沒事人一般...也不想想我嘔氣嘔多久
不過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還是要出門ㄋㄟ...嘿嘿
 
幸好雨大概只下到9點.而我們弄一弄吃個早餐大概是9點半出門去台北的
我只能說.台北的車真是夠多
加上我們路又不熟.還開錯了還幾次.常常又得重新回頭到原路
等到馬槽溫泉的時候.已經中午12點啦!
(而且馬槽溫泉真是夠裡面的.好遠喔)
先吃個簡單的飯跟麵之後(真是貴.2樣就100元了)
就去泡溫泉了.我們選擇泡湯屋.一個150元(妹妹不算錢)
湯屋是很簡單啦!不過不用穿衣服比較方便.畢竟2個顧一個小的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泡湯屋.大家都泡大眾的
馬槽溫泉聽說是顧腰酸等酸痛的吧!不過剛打開水龍頭時
硫磺味真的很臭.幸好一下下味道就比較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他說沒有限時間
我們大概泡到1點半左右吧!就往山下走回程了!
 
先去小油坑走走.一直冒出來的氣也是很臭
然後我們又去爬夢幻湖.為了看特有的台灣水韮
真的是爬山.有夠累的.我又很害怕我會滑倒
因為地上都還濕濕的還有青苔.三不五時又飄個雨
幸好我把雨傘當柺杖用.來回要40分鐘吧!
我跟老公說.我在爲生產做準備.一直往上爬.累死了
爬完後又去冷水坑泡一下腳
冷水坑是屬於公共的.所以進去泡湯不用錢
原本老公去男湯那邊看一下之後.出來跟我說
他看到一堆阿桑脫光光.然後小小一個池子擠了一堆人
看起來很恐怖.所以放棄.我才知道原來是裸湯喔...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另外有泡腳池的地方泡泡腳.舒緩一下剛剛爬山的酸痛
冷水坑的溫度有點像冷水.我跟老公說這種天氣泡冷水不會冷嗎
而且看起來很多是在地人.老公說閒人真多...畢竟那還是有點裡面耶
原本還想去擎天岡.可是進去要錢
老公說看幾隻牛羊而已.所以就不進去啦
 
後來開車東繞西繞就準備下山啦!
等到士林夜市的時候.也已經4點半了!
先去很多攤販那邊吃了一堆東西
有的店家.有人就很多人.沒人的就一個客人也沒有.差很多
零零總總吃了藥燉排骨.炸天婦羅.綜合煎.士林大香腸.醬爆雞排.
綿綿冰.鴨舌頭.回家還打包了10個生煎包帶回來(都是叫一份3人吃的啦!)
原本我還看到很大一顆像章魚小丸子那種.只是一顆有手掌那麼大吧!
本來想買.可是老公說他吃不下啦!所以就沒吃到了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要吃才對.因為我在這邊沒看過啊!
 
我去士林夜市大概2.3次吧!每次都會看到攤販跑警察
久久去一次都覺得真的是很熱鬧
只不過回程又不小心給他開錯了路
(沒辦法.誰叫他那時候開始飄雨.視線不良)
要迴轉.車道又一直轉不出去.因為每台車都不讓車.又開的很快
只能說台北人真是猛
回到家都9點囉.真是累壞囉!不過我可是很開心的
因為又出去玩了一天.而且也是不趕時間慢慢來的
老公說.下回再出去玩吧!哈...他開始喜歡這種不用人擠人的玩法了
只不過台北的車實在是太多了.道路也很複雜
路標一不留意就會錯過了.然後就迷路了...(我就走錯了2.3次.嗚嗚嗚...)
 
下回再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