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兒現在會數數了
以前他最會說1-2-3
因為當他做了什麼事的時候
我都是數1-2-3來準備開罰的
 
那天要睡午覺的時候.小婷兒自己又再亂唸東西
原本是說7-8-9.後來又變5-6-7
我就跟他說我們從前面1開始數好不好
小婷兒說好.不過第一次他還是亂數.因為有的數字會跳掉
我也不提示他.讓他自己先唸.我才跟著唸
等到他唸到第3次的時候.他竟然自己從1唸到10呢!
而那一次我是完全都沒開口只聽他唸
當我聽到他完整唸完的時候.好開心喔!
不過後面又唸了幾次都會跳掉.尤其是"4"這個數字.很奇怪
 
我猜小婷兒應該是還不懂數字1到10是代表什麼意思吧!
只是因為常常聽所以才會唸的
現在有時候他再唸數字的時候.也都只是一次5.6個接起來而已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開心啦!因為他還說鴨子2.帆船4ㄌㄟ
 
我發現這幾個禮拜小婷兒的學習力又更快了
那天去陽明山玩.我只說了幾次台北市
他現在想到就跑來跟我說台北市呢!
看著他進步.心裡真的是捨不得的開心啊!
尤其是專屬於小婷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