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快接近預產期了
小婷兒也感受到了
所以最近小婷兒的情緒有點番
只要不順他的意.馬上就哭給你聽
偏偏那種哭一看就知道在假哭
我和拔拔都不會去理他
 
他發現我們不理他之後.現在又換了一招
改成在地上耍賴外加哭.就是想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當我們在房間的時候.他會直接往地上一躺然後開始大哭
手跟腳還順便再那邊揮舞
有時候他在電腦這邊要求拔拔要求不到
會專程跑到房間之後再往地上一躺順便哼個2聲給我聽
看我沒反應他再爬起來
一開始拔拔還覺得好玩.因為看他像蟲一樣扭呀扭的
可是現在發現他是在番.直說這樣不行
(問題是他這招我不知道是哪邊來的呀?)
其實只要不理他.他自己鬧夠了就會自己起來
因為他也知道我們不可能什麼都順他的意
 
我只能跟拔拔說.小孩子是很敏感的
他應該是心裡很不安
雖然他每次都說會照顧比比.可是他也應該會害怕吧!
我們都覺得他不懂.但人總有潛意識吧!所以他才會不安
而他無法表達他的感覺給我們知道
所以才會在不順他的意的時候.用一些動作來表達吧!
 
小婷兒.媽咪好心疼你呀!其實媽咪都知道你的各個反應為何而來
但是現在不能任你予取予求.否則以後該怎麼教你呢?
媽咪知道這只是一個過渡期而已.所以不會對你太嚴厲
但該教的媽咪還是會堅持的唷!
 
希望不要聽見一些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