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我家老爺的國中同學們出門去玩
不用自己開車的感覺很輕鬆.呵呵
大約下午一點出門去石門吃活魚
聽說是家老店.果真設備環境都很老舊
吃了活魚六吃.每盤都很大一盤.可見那隻魚很大一隻
不過東西吃起來普普.可能裝盤也有差別吧!(視覺差)
(不過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好吃)
後來我去了一趟廁所之後.我跟我家老爺說
如果我是在吃東西之前先去廁所.那我大概就吃不下了吧
因為那環境我真是覺得很xxx
(我老公同學的老婆還跑去看廚房.然後跟我說.不看也罷@@)
 
吃完大概3點多.換去逛三峽老街
(因為大溪老街太常去了)
其實老街逛來逛去都差不多
不過三峽老街的店面實在是逛不久
因為幾乎都沒裝冷氣.根本就待不住
整條街上.大概只有3.4家有裝冷氣吧.很誇張耶
昨天的天氣又熱到不行說...只好一直買飲料來喝
 
不過只要是走過的地方.一定可以聞到牛角麵包的香味
本來還看到有賣牛角冰淇淋.想買來吃
可是一支竟然要65元.好貴喔...
還不如買一隻霜淇淋25+一個牛角麵包20就好了
 
因為一直覺得牛角麵包很香.所以就買了幾個來吃
我跟小婷兒合吃了2個.剛出爐的脆脆的還不錯
只不過我吃到最後就開始覺得聞到那個味道有點恐怖
因為幾乎都是油的味道
所以這東西也不能多吃.適當一個就好才會覺得好吃
不然會覺得不好吃
(我家老爺就不吃.因為他說他只覺得聞到一堆油的味道)
 
晚上一大群人去吃爭鮮壽司(不過是各自算各自的盤子.比較好)
我發現我吃的還不少(呵呵.很久沒吃了)
因為有一家只吃15盤.還包含2碗湯(也是跟我們一樣加一個小朋友的)
而我們沒喝湯就吃了17盤.嘿嘿嘿
 
不過昨天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晚上一回到家東西弄一弄之後
老爺就直接躺在地板上.都不動啦!他說喝了冰涼的開水還是無效
不知道這是什麼天氣!!!
 
我發現越接近預產期.我出門出去玩幾乎都是在走路
嗯...這樣也不錯啦!不過我可不要累過頭......
但是至少生的時候希望會好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