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兒真的是小雞婆一個
每次在家跟我去廁所都會準備幫我沖水
在家也就算了
出門到公共廁所也是一看我上好廁所就馬上要沖水
這都沒關係
有關係的是...他常常一沖完水就準備開門出去了
ㄟ...你媽媽我褲子還沒穿好勒...是想讓我春光外洩呀...
害我每次都要盯準他的動作
以防他手腳比我快讓我曝光.那就好笑啦!!!
 
而現在騎機車載他出去
只要他發現已經到達目的地或是我跟他說"好.到了"
他第一個動作就是把鑰匙轉掉.讓機車熄火
可能他想說我以往都是這麼做.所以他現在也很雞婆的幫我
不過很奇怪喔.停在路上等紅綠燈時.他都不會去碰鑰匙
只有在店面或是定點時.他才會做這樣的動作
所以我的小婷兒是很聰明的呢!
呵呵.雖然常常雞婆了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