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幫小婷兒新買的涼鞋經過他不斷的練習之後
他現在連其他鞋子也都會穿了
只不過常常穿錯腳而已(速度也慢了點)
 
現在他換成在練習穿襪子
其實一開始是他很奇怪
每次睡覺才去拿襪子要我或拔拔幫他穿
搞的我跟拔拔很煩.而且拔拔說為什麼他每次都睡覺才要穿
我怎麼知道.你家平常不管何時都穿襪子的就那一個而已啊...
 
後來有一次晚上我真的很累不想動
就跟小婷兒說自己練習穿好不好
他說好之後就真的認真的穿起來了(都已經只剩小燈說...)
試了好久終於看他把右腳穿進去了
然後左腳怎麼穿都穿不進去.還看他自己360度旋轉僑位置穿襪子呢!
後來他大概放棄了.就爬到我旁邊叫我幫他穿
為了想趕快讓他安分睡覺.我只好動手幫他穿左腳了
 
現在偶而他想到會去拿襪子出來穿.我都會要他自己練習
我發現他右腳穿的比較順利.左腳都穿不進去
我記得他剛開始練習穿鞋子的時候.左腳也是花比較多時間才穿進去
可是襪子卻反而都穿不進去.很奇怪
昨天終於給他自己套進去了.他馬上來"展"給我跟拔拔看
雖然穿的不是很整齊.但至少是他努力一番才成功的呢!
每次看小婷兒很認真在練習穿襪子跟鞋子時
都會覺得我的小婷兒好棒喔~~~小婷兒.常常練習就會更順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