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身體很疲勞
昨天早上根本是完全動彈不得
明明聽到鬧鐘響了.眼睛卻連睜也睜不開
只好叫老公自己弄早餐
連小婷兒起來開燈我也只是把棉被矇著就又糊裡糊塗睡著了
一直到老公要出門上班來跟我說我才又醒來
不過他一出門我又昏睡了...^^
 
不曉得跟最近一直下午後大雷陣雨有沒有關係
因為人都昏沉沉的
還是因為肚子負擔太大???
之前懷小婷兒肚子也沒那麼大.一直到生行動還很輕潁呢!
(我都要辦住院了...還有人問我.你要生了喔!呵呵呵)
這胎肚子大多了.行動上沒以前那麼輕鬆了
加上肚子三不五時就硬硬的.害我更加小心我的行動
我可不希望小豬提早蹦出來啊...
 
原本跟小豬說39周或40周出來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跟他信心喊話讓他早點出來
因為前幾天去產檢.醫生說現在預估有2900-3000克
OH-MY GOD 超乎我的意料...怎麼那麼大隻啊~~~
那在多待幾個禮拜不就更大隻...真怕不好生
因為當初醫生預估小婷兒2800克.然後我隔一天就去生時是3100克
(小婷兒可是很乖的在39周那天出生的呢!我可是常常對他說39周出生好)
所以我怕醫生預估的誤差值如果是多出來的話...那很恐怖耶><
不過聽說是用頭圍來預估體重的..
所以不曉得會不會是因為小豬的頭比較大啊?
才差2個禮拜.小豬就多了400-500克也太誇張了吧!!!
 
小豬要安安分份的到38周之後再出來喔~
因為媽咪還想回一趟彰化外加看老同學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