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時候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也順便看看很久不見的同學
這是我最胖的時候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呢...呵呵呵...
 
賴小伸非常認真的打量我
說我其實沒有胖很多.感覺沒什麼差別
這時候旁邊就會有人偷笑
因為我家老爺說...人家只是說表面話啦
ㄘㄨㄟˋ..................
每次只要一有人說我沒有胖很多時
他都要潑我冷水...是讓我高興一下會怎樣ㄏㄡˊ
然後因為其實大家都很熟.所以每次只要有人講
他都會不客氣的當場偷笑...唉...一點面子也不給我
 
明知道女人都是愛美的咩...誰不愛聽好聽話.真是的
偏偏就是有人三不五時要取笑一下我的身材
然後再很認真的跟我說生完真的要好好減肥
不然我都快比他大隻...真是有夠沒良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