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兒說起來其實是很認份的
因為出門時.有時候他肚子餓了
我不見能馬上餵他喝ㄋㄟㄋㄟ
不過只要跟他玩他也可以撐一下
如果沒人跟他玩.他只好自己吃手手
吃到不小心睡著
很少會真的大哭很久...
 
像昨天出門.原先要餵他吃飽再出門.偏偏他不想吃就算了
可是到十八尖山要先爬山.沒辦法先餵
他可能剛到一個地方也四處看.所以也沒討ㄋㄟ
加上手推車推一推.晃一晃.又自己吃一下手手
迷迷糊糊睡睡醒醒.就這樣撐到12點多才吃
一早上沒吃.也真能撐
 
下午也是這樣.一直到3點多要回家了
我想說先吃一下我在開車
他也不吃...那我就先開車好了
開到一半有聽到他哼哼叫一下下.不過後來應該是有吃到手又睡了
又是從中午撐到下午4點多快5點才吃
榛兒啊...你知道媽咪沒辦法餵你.你沒得吃就吃手
怎麼會這麼認份呢!
 
上回我回娘家也是這樣
我在弄東西.還沒去餵榛兒
他也是自己吃手吃一吃睡著
讓我媽說榛兒好認份.竟然就這樣乖乖的
也不會大哭討一下ㄋㄟ
 
榛兒...媽咪的小寶貝
你這麼認份媽咪也是會捨不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