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奶呆
 
有一回我再幫小婷兒洗澡時
小婷兒說他要自己洗.然後就用沐浴乳在身上抹
邊洗邊說.我要自己"洗身體"
我愣一下.然後覺得很好笑
因為小婷兒講話臭奶呆
洗身體聽起來像是在說他自己的名字
真是好玩
--------------------------------------------------------------
聽來的說法
 
不是有人叫我生第三個了
而是知道我是生2個女生的人
都會問一下我要不要再生第三個
然後就會有一些說法出現
是男是女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重
唉...
 
如果要再生一個.那大概也是因為不小心的吧!
因為孩子有緣跟我們.那就讓他來呀!
我們不會因為是要男的才要去強求的
而是因為真的想再生一個.真的喜歡baby所以生的
所以啦!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生第三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