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冷颼颼
可是還是無減我出門的興致
開玩笑.今天可是採草莓ㄋㄟ...
 
一早出門就飄雨.到龍潭附近是下大雨
心裡想說.慘了.這樣不知道能不能採草苺呢?
幸好到關西就沒雨了...嘿嘿.可以採草莓囉!
 
到高橋草莓園後.跟小婷兒說要媽咪說可以剪的才剪
所以小婷兒很認真的找紅又大的草莓問我可不可以剪
其實小顆紅的也可以剪喔
所以我只要負責發號施令就可以了!
(因為背著個小的.又彎腰又站起來.好累喔!)
小婷兒也因為可以拿剪刀剪草莓.剪的好高興呢!
草莓剪多多...錢也給多多...
(回家拔拔一下子就給我吃掉一半啦!)
 
原本以為有一些比較不紅的草莓吃起來會比較酸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酸.都還有甜度呢!
真的很好吃喔...因為一打開盒子就有很甜的草莓香味飄出來呢!
(聽說是有機的.也不曉得真假啦!畢竟那麼多水源在流.但真的好好吃喔~)
 
採完草莓之後.參觀台灣紅茶廠
新竹媽寶消費能力真是驚人
老闆都來不及算錢啦!!!
ㄟ....其實我也買了2種茶.準備來煮看看囉...
(因為我又愛喝飲料..自己煮的總是比較划算一點)
 
吃午餐時.整間店都被我們給佔滿啦...真是嚇人
吃完到牛瀾河散步走一圈
小婷兒跟其他小朋友們跑啊跑的...
 
回程時我又去農產品特賣那去買了有名的仙草
買了仙草粉跟燒仙草粉
準備自己弄來吃...(啊就愛吃甜的跟喝飲料咩...)
仙草粉可以煮仙草茶.仙草凍.仙草雞
功能真多...試試才知道好不好吃囉...
 
雖然今天天氣真的很冷.但是玩的很快樂
不過上車小孩睡...我們可是還得開車沒得休息呢!
但是心情愉快...呵呵呵
 
p.s.回家後.手快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