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很好玩.哪裡有糖就往哪裡去...
星期四那天在參觀完台灣紅茶廠時的等待時間裡
小婷兒原本傻呆呆的在旁邊看小朋友在聊天&玩
後來我拿棉花糖給他(原本他吃的.剩下3顆)
一旁的小朋友全部湊過來
大一點的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吃
另一個直接伸手要拿.被大一點的那個說"不可以.你要問他要不要給你吃"
但是好笑的是2個就一直往小婷兒擠過去
一邊擠過去一邊問"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個"
害小婷兒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於是我就過去將小婷兒手上的棉花糖一人分一顆
分3個就沒有啦!小婷兒呆呆的看空空的手
然後轉過來看我.那表情就是說...怎麼這樣.我就沒有了
很無辜的表情.沒辦法呀.大家都跟你要.所以我們要做外交
幸好小婷兒也沒吵沒鬧.就乖乖又去找樂子玩了
(因為我跟他說等一下要去吃麵.哈)
 
其實小朋友也是很現實的
有認識的就跟認識的玩
但是如果你有糖果.餅乾之類的
他就會湊過來.然後在你身邊打轉
若是發現你還有一大包
他就會一直跟在你身邊跟你玩喔...
嗯...該說這樣是好或不好呢?
不過哪裡有糖就往哪裡去
好像是不變的定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