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榛兒會叫ㄇㄚ
可是都沒有人相信
因為榛兒也才5個多月而已
 
可是拔拔也很好笑
不相信榛兒會叫ㄇㄚ
竟然跟我說榛兒在叫拔拔
拔拔~我也在場耶.我明明就沒聽到
果然是聽者就聽成自己想聽的意思@@
 
不過上回我回彰化
連我媽都說榛兒真的在叫ㄇㄚ耶...
因為他肚子餓了啊
叫ㄇㄚ有ㄋㄟㄋㄟ喝啊...哈哈 ^o^
 
這一個禮拜以來
榛兒叫ㄇㄚ的聲音愈來越清楚了
尤其是肚子餓想找我的時候...呵呵
拔拔怎樣都不承認
不過有一回榛兒又在哭的時候
拔拔就說榛兒在叫ㄇㄚ啦...
哈哈哈.還不相信我.榛兒真的會叫ㄇㄚ咩
 
我是說真的.榛兒真的會叫ㄇㄚ喔..不是我亂蓋的唷
榛兒好棒喔.會叫ㄇㄚ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