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很奇怪.每天早上起床或是中午要睡午覺的時候
都要問一下拔比回來沒?
我如果說還沒.小婷兒就會問為什麼還沒回來
我都會跟他說因為拔比要上班賺錢呀!
然後他又會問為什麼?我就會說賺錢我們才能買東西吃啊!
 
後來有時候他如果問我拔比回來沒?只要我回答還沒
他就會自己接下去說因為拔比要賺錢買XX給我吃
這各XX端看小婷兒剛好想吃什麼或是想買什麼玩具的唷!
所以有時候聽到他講就會覺得這小妮子又在要東西囉!
 
不過有時候小婷兒問拔比回來沒
是會自己接.等拔比回來就會帶我出去逛逛(或是買東西)
真的是ㄏㄡ~原來拔比只有這些功用啊!
看來拔比可是會很失望的
因為小婷兒都不是因為想拔比才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