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完了
感覺還沒玩到什麼.年就沒了
北部天氣真是糟
從過年前一直下雨
所以除夕跟初一都只能窩在家裡
幸好初二回娘家.哇.天氣真是好.差好多
 
初二中午回外婆家.席開五桌.然後看著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
那一堆小朋友可已經是第四代囉...
想當年我們也是那樣的跑來跑去呢...呵呵
而我們這些第三代就看著只有三台的電視或是打打牌閒磕牙
第二代就開桌賭起來囉...
外婆坐旁邊盯著每一個人看
因為已經八十多歲的外婆都搞不清楚那麼多人誰是誰囉!
 
初三睡晚一點.因為初二我是早上還沒6點就叫我媽起床囉!
(因為凌晨出門的啦!)
下午到鹿港拜拜走走.可能是天氣好吧!
人有夠多的.走路不是自己要走的喔.而是被人群擠著走
原本還要逛另一條熱鬧一點的.看到黑壓壓的人頭.放棄!
晚上我媽宴請姑姑們.所以我們就在家混
感覺初三比較輕鬆一點.一天又過了
 
初四也是早早起床.去台南的南元農場玩
佔地很大.但是人也很多
花種很多很漂亮.不過票價我覺得太貴了
因為他沒有遊樂設施.全程幾乎都是在爬山走路的行程
收350好像貴了點...
這樣一天又結束了...
 
初五吃完午餐就準備回家了.因為初六老公要上班囉!
而且這回老公不想開晚上的.所以下午就回家了
幸好也沒什麼塞車.不然准被唸到臭頭
(因為原先是凌晨就要回家啦.硬是凹下來多過一晚.哈)
 
好快喔~感覺還沒玩到什麼說...
而且今年過年真的是很冷~ ~
回桃園竟然還在下雨..聽說整個過年都在下
我的天呀.幸好我有回彰化去..不然哪都去不成
唉.好想多住幾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