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去看燈會囉
不過昨天主要目的當然是要聽星光二班的演唱
一開始唱開場的是黃美珍
他的嗓音真的很特別.但是人還真的蠻嬌小的.他唱了3首歌
 
第二個是王牌樂團.蠻搞笑的
一首歌可以模仿數十個的唱
我看他都快"ㄏㄨㄟˋ ㄏㄨㄚ"囉
 
第三個出場的是葉瑋庭.果然是走動感路線的
邊唱邊跳的.真是厲害.而且他唱4首歌唷
再來岀場的大嘴巴...也不錯.很有炒熱氣氛的感覺
 
壓軸的就是賴銘偉啦!也是演唱了3首歌
當然這中間都有穿插一些有獎徵答及摸彩的活動
所以活動一直從7點30到10點30才結束呢
 
可以看唱現場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而且聽現場的感覺又跟電視上看到的很不一樣
真是不錯呢!
幸好老爺有帶我岀門.不然...嘿嘿
 
不過我還是佩服我跟拔比啦!!!因為要抱著2隻看表演
頂多就是蹲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因為輕裝簡備(騎機車出門而已.沒帶推車).所以2隻都得用抱的
也怕大隻的亂跑.太危險了(人真的很多)
今天可是全身痠痛.爬不太起來
拔比還得上班呢!我可以繼續睡大頭覺.呵呵
感謝拔比辛苦啦!不過拔比自己也想看的.嘻嘻 ^.^
 
至於演唱會照片呢......因為2個都在抱小孩
所以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啦...@@...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