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找要給我家老大的汽座
想幫他換成長型的汽座.可坐到36公斤左右的(大約12歳)
原先的就換下來給老二坐
猶豫了很久.看了很多不同的品牌(上網先查過)
經門市詢問過且試坐過各個不同品牌的實品後
目前已經大概有個底確定要買哪一牌&型號了
 
但是現在我又開始在物色手推車了
因為可以平躺的那一台實在是太大台了
不好收又好重.而且拉起來斜躺的角度老二會一直溜下去
(角度設計不好.因為是大賣場買的)
傘車是很輕便.但是平躺的角度不夠下去
推那台老二不好睡.加上推的時候震度很大
 
以前只有老大時覺得還好..因為大台的用一陣子我就改用傘車了
但是現在老二放進傘車好難抱出來(因為太大隻了)
加上又怕大隻的亂跑
所以想再看一台介於2者之間的推車
有時還可以把大隻的也抓進去.以防亂跑
但是手推車果真還是不便宜呀~
 
真是很煩惱.因為若是再買一台手推車
都已經生2個了說...
值不值得再投資買一台呢?
我想要方便到我也考慮到小朋友說...
唉...好猶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