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竹十八尖山
不過一早出門車就壞了...
幸好是在家附近.如果是壞在半路看要找誰俢啊~
花了1500大洋...平安就好...
真是奇怪.先是我家小弟機車壞了.也花了一筆錢
然後我妹車也壞了.花了6000大洋.接著是我的車也有問題
現在是怎樣..車都在跟我們討錢嗎???
 
到了十八尖山也已經11點半了.其他的媽寶們可能已經在野餐了
所以走樓梯上去跟他們會合比較快
但是那個樓梯有322階...@@
大的自己走.小的我背前面.然後扛著推車.手上又拿著2大袋東西
就這樣給他爬上去...我是神力女超人..人..人..
當了媽就是這樣.什麼東西都能拿身上...
而且這時候我想幸好買了新手推車
重量是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還有一條揹帶可以揹.才能這樣扛推車
否則我早就宣告放棄啦!
 
回程時想說小朋友都累了.應該可以乖乖睡覺
沒想到因為2隻大隻的小朋友熟了
(我另外載了一個媽媽.大的跟小婷兒差2個禮拜
小的跟榛兒差3個多月.以後都是同學啦!!!)
竟然在車上嘰嘰叫.2個玩的可樂了...
但是我的耳膜快破啦!!!
幸好到家之後很快就睡著了...真是累翻了...
(一開始還不睡呢.但是累過頭會變很番.所以要強迫睡覺.躺下5分鐘解決)
 
今天還是很累...而且鐵手加鐵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