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了團購.所以有時候都要出去拿東西
連續2天出去了4趟(不同人)
我每次出去都會跟小婷兒說
"媽咪要去拿東西所以你要在家等我一下"
有一次我又這麼說的時候
小婷兒竟然問我"媽咪你為什麼每天都要出去拿東西?"
哇哩.心頭一驚轉動眼珠...小婷兒怎麼這麼厲害
又沒人教他這麼講.他竟然會這樣問我
ㄟ....因為媽咪買東西啊..所以要去拿東西(其實是因為我愛吃啦吐舌頭)
 
小婷兒說話越來越流利了...
還可以組合長句子...重點是..很多都不是我們當下教他講的
而是他自己冒出來的.應該是聽我們的對話學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