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晚上原本要去加油的
(因為星期三會員優惠每公升降2.5元呢!)
結果.我的車.竟、然、發、不、動
是怎麼回事.又重新發動一次還是不行
再把車門全部重關一次之後.我發現車內的小燈竟然在亮
調了一下.再把車門關一次.這一次燈沒亮
我哩...小燈忘了關.所以車沒電啦...
而且還是從星期日晚上回來一直亮到星期三晚上我們才發現
如果不是因為要加油.我看不曉得多久會發現
因為車都停外面.根本就沒看到.還是有自己的車庫比較好
 
本來想叫修車廠來充電
後來想到我的小妹今天要來找我
嘿嘿...那就叫他記得帶個工具來就好了
因為請人充電也是要花錢的
 
呵呵呵...感謝我的小妹呀!
不過我也太粗心啦...下回要記得小心一點
車不要在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